close

 

鏡頭下的台東麗舍

毛巾可是生活工場的另一品牌幸運草Living Plus喔!!^^
也是小波娘很迷的一個國內品牌
幸運草的衣服飾品布作小物都很有溫馨的設計感
是我個人很推崇的^^
毛巾的質感好好啊...
擦拭時有種很溫柔的感覺呢....

 

想對麗舍說的話....

在日常生活裡
我們已經習慣充斥著新聞媒體的誇大動亂
也習慣讓電視機的存在成為生活裡的一份子
坐下來
就是打開電視機
很少有時間看看書、聽聽音樂....
然而
來到這山林裡
不正是為了放鬆自我、珍惜與家人團聚的時光的嗎??
丟掉第四台
選一部優質的片子
坐下來
靜靜的看著
時光也隨著這樣的流逝而溫柔了起來.....

在我看著片子的那段時間裡
我終於懂得了.....

一直以來
我們都習慣讓自己忙碌
讓自己分身乏術
卻常常也忘了
我們自身渴求的、需要的其實是放鬆哪....

阿貴、秀玲....真的謝謝你們....
在這一天
讓我找回了過去的自己.....

 

 

 

 

 

 

 

 

台東麗舍的晨光

在看麗舍的留言本時
有以前的住客提到阿貴秀玲的兩條狗---小白及Jacky非常有靈性
傍晚就會玩耍回來躺在庭院睡覺並保護我們安全^^
(昨晚我還一直想說牠們兩隻會不會很冷啊~~= =")
早上起床後要去散步時
小白及Jacky就是最好的導遊
只要跟著牠們倆
就會帶著我們去散步
沿途美麗的風景讓人讚嘆~~

 

小波妹的幸福極光...

每一個小物與花草
彷彿都在訴說著一個故事....
這些故事
組合成了美麗的台東麗舍....       (引用自小波妹爆米花遊樂園 )

 

 

 

流浪中最驚艷的收穫

套句阿貴說的話:鑰匙放在哪..對於麗舍的舊客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秘密....

(引用自whyus的地盤)

 

 

 

 

親愛的阿貴與秀玲

前些天我家老頭子不斷的咕噥著

說我都沒有趕緊將相簿的網址貼給你們

那兩天我們在台東很是舒服愉快,

鏡頭下一些簡單的照片可略窺一二,這是我們從眼中所望見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8251803@N07/sets/

相信,不就後會再見,

祝阿貴與秀玲,新年如意。

Shininglin

 

 

 

台東麗舍--一個充滿福的

我是1/17住房的珊珊,三天的旅遊回來真的是很累,尤其是我老公,但是我們內心是充滿著滿滿的甜蜜與幸福的回憶!   你們家真的真的是很美.很舒適.很溫馨.要不是時間不夠,真的很想住個一個禮拜,台北的生活步調很快,工作壓力又大,在那我們夫妻得到了許久未有的兩人空間及生活的愜意,好棒!我們也有和你們一樣相同的夢,只是那是未來才能實現的,真的很羨慕你們,也祝福你們新居落成.健康平安!

期待下一次和你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麗舍渡假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