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是被看穿了....
因為每次到喜歡的地方
我一定會狂拍個沒完沒了
才不會對不起小波爹買給我的D50啦~^^

 
這兩個很有復古海盜感的母子櫃
是"綠的傢俱"在8年前出品的設計沒錯吧??^^
哈哈~因為當年的我在桃園新開幕的南崁台茂購物中心出差
"綠的傢俱"在我們附近設櫃
每天去洗手間經過我都會一直看這個小櫃子(那時沒有擺大的)
因為實在太愛了~
超想買回家擺在房間門口跟衣櫃中間的位置放CD啦~^^
如果沒記錯的話
小的這櫃子開價要5000左右是吧??阿貴&秀玲~^^
為什麼我會對麗舍如此有感覺
從這些小東西上就可以發現啦~~^^

 
連廁所門口的小吊牌
都可愛的令人開心哪~~^^

 
浴室拍拍 
白天這邊採光很好
拍攝的當時已經4點多了
隔天傻傻的忘了多拍一些照= ="
真是可惜哪~~

 
空心磚是佈置的好素材  
以前看玩佈置的書籍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味啦~^^

 
洗手台用的是有點年紀的木桌改造的  
不知道是不是阿貴秀玲自己敲打改造出來的
超愛的啦~^^
不過洗澡的時候一直想說桌腳碰到水會不會腐壞啊...@@

 
提供的毛巾及擦手巾也都很精緻漂亮
本來我差點連馬桶刷都要拍了^^
結果拍到忘記了....= ="

 
看到沒??
毛巾可是生活工場的另一品牌幸運草Living Plus喔!!^^
也是小波娘很迷的一個國內品牌
幸運草的衣服飾品布作小物都很有溫馨的設計感
是我個人很推崇的^^
毛巾的質感好好啊...
擦拭時有種很溫柔的感覺呢....

 
洗手台上的小盆栽與薰衣草香皂
雖然是小地方
但都可以瞧見秀玲的蕙質蘭心...^^

 
嘻嘻~放盆栽跟盥洗小物的這個籃子啊~
我在大創有買呢^^
嘻嘻嘻~

 
且供應的盥洗用品都是上山採藥的
紫色的包裝我想也是秀玲選擇的原因之一對吧??^^

 
馬桶旁的置物架也是空心磚
小盆栽非常的朝氣十足呢~~^^

 
看看在客廳的小波妹
很認真的看著她的小豬大冒險DVD

 
舒服的沙發讓小波妹非常喜愛^^

 
檯燈旁的小茶几看來歲月悠遠
猜想這張茶几跟大茶几應該就是阿貴所說的阿公留下來的桌子吧~^^
年紀可能都比我大了喲~^^
但那種古樸又簡潔的感覺
真的讓人喜愛不已哪~~
一旁還擺放了好幾本讓住客打發時間的書籍繪本哩^^~

 
小波妹也溜下來找了一本喜歡的
乖乖坐著看書^^

 
沙發旁的別緻花器擺放了很多貝殼
不禁想說秀玲不當老師也可以去當佈置玩家啊~~

 
又拍起我很愛的餐桌椅^^  
鑄鐵+毛料格紋椅墊
真是美呆了~~~
還有那木桌跟客廳電視櫃是一套的
吼~~~好棒好棒啊~~~

 
秀玲在很多地方都貼心的準備了燭火
可以讓小情侶或小夫妻共享浪漫的燭光晚餐
或是在浴室洗個浪漫的燭光浴呢....^^
看著桌上的薯條
在這裡我一定要大聲的對阿貴秀玲說聲謝謝啦~~~^_________^
因為當我發現垃圾筒裡的麥當勞紙袋時
恍然大悟阿貴秀玲還特地到麥當勞買了薯條給小波妹
(山上應該沒有麥當勞啊,天啊~你們跑多遠去買的啊~~@@)
那種感動.....無以言喻啊..^^..(一定要拋淚~)

 
客廳裡的小波妹一邊喝著多多
(腸胃炎後又便秘,前一天在伊亞嗯嗯還出血,差點剉死我~還好只是因為便便太硬所以....唉呀~在這邊不要講這個= =",太煞風景啦~~總之這幾天我們都狂灌多多,讓小波妹嗯嗯可以順暢些啦~^^)

 
樂的眉開眼笑~
看小波妹多滿足啊~~^^
不過也快睡著了啦....

 
 

 
從客廳看房間
有扇拉門
阿貴跟秀玲把這邊設計的真好
完全開放式的空間
讓視覺非常開闊哪~^^

 
房間裡的大床

 
寢具的選擇也很有品味
阿貴說為大家準備了兩種高低不同的枕頭
可以應付不同需求的客人^^
真的是很貼心啊~~^^

 
超可愛的長頸鹿掛衣架^^

 
一旁擺放換洗寢具的籐製小櫃

 
簡易的梳妝區
很有氣質呢^^~

 
因為在這22坪的空間裡
只有一個房間
所以堅持品質的阿貴與秀玲一次只招待一組客人
讓大家可以完完全全享有自我的空間....^^

 
從房間看出去  
是不是幸福感油然而生了呢?^^
這麼大的空間
媲美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

雖然我沒住過貴松松的涵碧樓
但我相信涵碧樓再豪華再高檔也做不到麗舍可以給予我們的那種感動....

 
後面是廚房
耶誕樹還佇立在這邊
閃閃發亮著^^
讓寒冷的冬天變的很溫暖~

 
這個廚房讓不會下廚的小波娘也喜愛不已^^

 
 

 
 

 
 

 
 

 
 

 
幸福....真的有種幸福到想哭的感覺啊...

 
就連客廳茶几上的小盆栽
也有種幸福的氣味....

 
不久後
在小波爹還沒回來前
這舒適的氛圍就讓小波妹沉沉入睡了....^^

夢裡的小波妹
應該也覺得很幸福吧.... 

 本文及相片引用自小波妹爆米花遊樂園-手創世界



 

延伸閱讀:    我帶你去玩  訂房優惠活動  麗舍渡


























 

arrow
arrow

    台東麗舍渡假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