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主人出生1歲1個月

秀玲會問瀧浩喝ㄋㄋ好不好
瀧浩會說"好"

這是瀧浩繼"媽媽" "爸爸" "爺爺" 之後可以清楚發出的聲音

看到小狗..現在是發出 "豆豆"的聲音
我們想 他還發不出"狗狗"的聲音

現在會自己把東西丟到垃圾桶...不過他分不清楚什麼是垃圾

因為 瀧浩連自己的玩具也丟到垃圾桶裡..

這個習慣很好..未來我們家一定會很"簡約"的

昨天 是瀧浩從外婆房間搬家到我們房間睡的第一晚
這個房間 基本上 算是"寫書房"
因為 為了論文 我們已經在這裡持續努力2個月了
對我們自己的期許 希望可以在12/10前完成論文前三章..

今天中午 跟國三技藝班的學生聊天
聊到"畢業"的問題


我跟那些小朋友說:
"明年六月..我一定要跟你們同時間畢業..我不要再唸了"而且...這是我最後一次畢業

我不要再讀了!!

現在也才能體會 為什麼會有非常少數的國中生畢業後不再讀高中
因為....這就是每個人的極限阿

兩年多前 我們可以悠閒的去市區找房子 看房子
為了生小孩..我們看中醫 努力好一陣子
覺得 時間還夠..所以 為了 不浪費生命
所以夫妻兩個人還約著一起再去進修..

結果...好運一次全部上門
2007 12月 真的買到了麗舍2
2008 3月 驗孕筆上等了7年的第2條線..終於出現了
2008 4月 研究所 放榜...夫妻兩個人由教育部正式認證我們是"夜間部同學"
2008 11月 "動感"瀧浩出生
2009 12月 房子裝修中/論文努力中/孩子長大中/麗舍經營中/上班中

這真的是我們的極限了..

所以麗舍在今年下半年推了一個沒有提供早餐的方案..


所以 如果我們無法幫麗舍的朋友準備早餐..請您多見諒 (春節除外)

"麗舍 是我們的生活..不是生意"

(有空再來寫麗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麗舍渡假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