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上回麗舍割草..
以前覺得這有些辛苦..可是最近就覺得這真是好愉快的一件事
為什麼ㄋ...
因為從9月中就開始努力寫論文了
剛開始還不緊張....這個月可就緊張的要命

所以今天下午2點多回來
平常的話..應該是會睡個午覺的
可是..這個月開始很認真寫論文之後..
真的很想睡覺的念頭竟然被想要寫論文的這件事打敗..


愛睡覺的阿貴..選擇寫論文

說明了"人"在寫論文之後會有一些怪異的行為..

寫了快12個小時..喔jack..這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吧..
一點也不..趁著瀧浩沒來打擾時 趕快寫吧

晚上幫秀玲去買紅茶..秀玲說我怎麼不騎機車去
阿貴只能說"我的頭已經快暈了" 還是開車安全一點

果然...
在紅茶店出狀況了

阿貴:小姐,我要2杯紅茶..8分甜..少糖
(小姐看著我...她好像沒廳清楚是吧..那就再說一次)
阿貴:8分甜..少糖
(小姐還是看著我...我...)

真不好意思 是少冰..不是少糖!!
講錯了

 

註 2009 11 月的好笑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麗舍渡假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