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5個月的瀧浩
最近 起床時 愛哭 因為 還沒睡飽

爸爸 會看著你 認真 哭的樣子
因為 你很可愛

看你的表情 看你的眼淚
接下來 你想要大人的 抱

現在的你 很會說話 很會走路

但是  你會說 我不要走路 我要抱抱
如果我們 還是不抱 你會站在車旁說 抱抱 我很害怕

你很重了
你也長高了

會自己脫衣服 想自己穿衣服

有一點賴皮

昨天 突然又想吃奶嘴
爸爸說 你已經長大了 可以不用吃奶嘴了

你 哭著說 我沒有長大 我沒有長大 我要吃奶嘴......

4月初的時候 爸爸心軟的想 就再買一個奶嘴吧
一個可愛的小孩 為了奶嘴而哭泣 實在很可憐

但是 媽媽 想的是 變型的牙齒會很醜

所以 答案是 戒奶嘴

你長大了 因為 你戒奶嘴了
你長大了 因為 你會賴皮了

晚上爸爸跟媽媽在討論市區的"貴級"小學
不外是家長付學費要有財力 小孩唸書要有毅力

那 我們有什麼力??? 我們2個討論的結果是....很無力....

因為 你的體力實在是太好了 讓我們常常會有無力感

所以 你睡著的時候 我們 還是喜歡看著你

一個這麼動感的小孩 安靜起來 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麗舍渡假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